《357》二手貨! 破麻!


前一陣子
有一對將離婚的夫妻,
在其他人的介紹下
來找我…

還好
介紹人
有先跟我講
不然
還以為是哪門子的騙術…

現在
環境不好
世道不好
很多不好的人

以前
曾聽師父說起一個離奇的故事

有一天晚上
師父打坐後昏昏沉沉的
就進入了夢境
不久
見到一個雖然冷靜
但是
卻有些緊張的男子…
一陣煙霧繚繞後…
出現一位妖嬌的年輕女子~
~
師父醒來後
知道有不好的事情
但是
卻無法去協助或改變~
隔天
師父掃完地後
便將竹掃把
放在門邊

大約早上9點
師父的一位朋友(命理師)打電話來

大約一個小時後
有一位穿著暴露婀娜多姿的時髦女子
(民國70幾年,民風仍屬純樸)
來敲門
原來
是師父朋友的常客
因為
近來不順
所以
在師父朋友的轉介下
前來求解命理
其實

師父在電話中
一直推辭
不要轉介來
並表示
無法幫上忙
可是
朋友還是強迫的
把「煞星」給推來

女子表明來意
師父
在無奈的情況下
幫女子
稍稍一看
不得了
是恐怖的「橫死煞」
+~
女子求師傅能幫忙改運
師父只能無奈表示
無能為力
~
女子從皮包拿出
一疊錢
「這是10萬元」
將錢擲在桌上~
師父
還是不為所動
「小姐,我實在是無法幫妳!」
沒想到
這個妙齡女子
竟然口出惡言
「沒用的破麻!
    ××娘!×××××……」
一腳踹門
一邊罵一邊走下樓梯

女子離開後
師父
趕緊緊閉門戶
並用剛剛留在門邊的掃把
在門上倒寫符令…
~

幾天後
師父聽說朋友這幾天住院
雖然生氣
仍然前往醫院探視
朋友一臉茫然慚愧
像是失了神

見到師父
像是遇到了救星
「師兄,你一定要幫我啊!」
……

「那個女人……
    被大卸八塊~
    還…還…還沒找到頭~」
「你怎麼能確定是她?」
「兇手在她的身上,
    整齊的割下一塊肉」

「這件事警方知道了嗎?」
「新聞上面有報導,
    而且偵查不公開……」

由於是重大刑案
在檢警全力的偵辦調查下~
終於法網灰灰將歹徒繩之以法……
(這個故事,未來再談!)

回到現在
眼前這一對陌生的夫妻
雖然表面客氣
其實
貌不合
神早離

兩人
各自盤算著自己的事
完全不願意
去面對問題或
嘗試
再一次認識對方的機會~

聽著他們的爭辯
一瞬間
我也彷彿
飛離了自身~
(恍神了~哈~)
很耐心的
聽完他們不斷重複數十次的
彼此論述
連他們自己到都累了
還好
是在超商門口座位席

我發現
其他幾桌的人
似乎
比我們還吵……

這世間
這世道……
難以平靜~

他們倆
最後
在我的勸和下
最後
有走到一塊~

之後
那位先生
有打電話來感謝我
我問他
「你那天有罵了一句話,我和妳老婆都沒聽清楚~」
他很不好意思的說:「我是罵:「二手貨,破麻!」
「還好,你老婆沒有聽到~」

很熟悉的一句話

再聊了!

伏案書生 112.05.10 01:14

《破麻》
    很不好
    很侮辱女性的辱罵用語
    不要隨意的使用……

部落格:
https://lance520pk.pixnet.net/blog/post/354014473

https://lance520pk.pixnet.net/blog/post/354619786

ANDY愛書人(原 文化中心書坊):
https://shope.ee/6fAaOk2UR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達 的頭像
    建達

    lance520pk(建達小品文)的部落格

    建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